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在校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学校在校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即将开始,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型及名额

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BGS)

名额:20,含全额16名(资助2022-2023学年学费);半额4名(资助2022秋季学期学费)其中:

本科生:10名全额,4名半额

硕士研究生:6名全额

二、申请对象

本校正式在读学历外国留学生(非毕业年级),按时完成注册手续;

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对华友好,热爱学习;

成绩优秀,出勤良好。

三、申请时间

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20日

四、申请方式

请将申请材料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scholarship@bfs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奖学金+姓名+学号。

五、申请材料(中文或英文)

(一)《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二)近一年成绩单(含出勤情况);

(三)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它辅助申请材料,如教师评语、推荐信、获奖证明等。

六、确定获奖

奖学金评定经由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综合评审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学生学习成绩、出勤情况、日常表现等,择优授予奖学金资助资格,确定奖学金类型和金额。获奖名单于2021年6月底通过本网站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者方可获得奖学金资助资格。

七、特别说明

(一)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系北京市政府为吸引优秀生源来京学习而设立,主要面向境外新生学历生提供。为充分发挥奖学金效益,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本校向在校生提供部分名额,名额视当期奖学金分配情况而定,以每年度对外发布为准。获奖者享受学费减免资格,不以奖金形式发放,下学期或下学年已获奖学金资助者不得申报;

(二)学生可同时参评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两类奖学金,但最终至多获得其中一项;

(三)上述两类奖学金名额视报名和评审情况可酌情打通使用,申请人不达标或公示期被取消参评资格,学校不增补推荐人选;

(四)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无论批准与否均不予退还,未入选者恕不单独通知;

(五)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生实行学期评审制度。对于全额奖学金生,受资助第一学期结束学生所在学院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出勤情况、日常表现等进行奖学金生学习情况评定。对未通过评审的外国留学生将取消第二学期奖学金;

(六)申请人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不利后果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北京外国语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22年6月

下载申请表: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相关参考信息:

《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管理及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