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严正声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切实维护报考本校国际学生的合法权益,保证我校国际学生招收录取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章程(试行)》,特此严正声明如下:

第一、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由本校留学生办公室统筹负责。

第二、本校国际学生招生录取工作不授权任何外部机构或个人,凡以我校名义承诺录取考生的行为均不属实。

第三、包括报名费、学费在内的各项收费依据均以留学生办公室对外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第四、国际学生招生及录取相关信息对外发布与获取本大学官方渠道为准。

官网:https://lb.bfsu.edu.cn/(中文)https://osao.bfsu.edu.cn/(英文)

电话:0086-10-88816549/0671/6424

传真:0086-10-88812587

邮箱:study@bfsu.edu.cn

第五、学校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入学考试培训和录取工作,不收取国家规定外的任何费用。以学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请各位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北京外国语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