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致境外国际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展信安好。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在全球蔓延,学校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非常牵挂身处境外的每一位北外留学生,希望各位同学和家人都安好,我们共克时艰,守望相助。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前学校依托在线课程平台开展教学活动,尽全力减少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上课给同学们学习带来的不利影响,请各位同学尽快调整适应,安心学习,配合老师,认真听课,专注学业。一旦学校明确开学时间,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为保护自身健康,减少感染风险,我们真诚提示同学们:暂停出行安排,持续关注您所在地疫情变化,配合所在地政府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我们坚信眼下的困难只是一时,无论身在何处,希望你们牢记北外“兼容并蓄、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与老师同学一起组成坚强有力的北外共同体,保持信心,保重身体,携手前行,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和坚实有力的行动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北京外国语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