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致北京外国语大学境外在籍国际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您好!

您可能已经通过老师、同学或者境内外新闻媒体了解到,中国境内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目前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

为确保学校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统一部署,北外已经加强了校门管理并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现就同学们关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目前尚未确定。

在接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前,已经在境外的学生请不要提前返校,已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如有极特殊原因必须提前返校的,须至少提前两天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或班主任申请,报学校批准后方可入校。

二、上课

如学校不能按校历原定计划正常开课,本校将自2020年3月2日起由专业教师进行远程课业指导,请同学务必与本学院指导教师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大学和本学院的教学安排及通知。

三、宿舍

已经预定校内宿舍的同学,宿舍房间予以保留,保留时间顺延至学校开学之日,保留期间不收取费用。

四、签证

近期公布通知,签证事务咨询:visa@bfsu.edu.cn

由于此次疫情的突发和不可预见,给您下学期行程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本校深感遗憾。但保障每一名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自身权益,是本校一以贯之的办学原则,自始至终从未改变,希望同学们可以理解、支持与配合学校的决定,并请同学们放假期间坚持学习,不要懈怠,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

留学生办公室假期值班电话:0086-10-88810671/6549/6424

请随时关注留学生办公室网站和留学北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通知。

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网址

中文:https://lb.bfsu.edu.cn/

英文:https://osao.bfsu.edu.cn/

“留学北外”公众号(查询路径:信息服务-最新消息)

微信号:studyinBFSU

扫码关注:

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待到春回大地,我们在美丽的北外校园迎接每一位返校生!

北京外国语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