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受邀参加央视2021年五四晚会直播及节目录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来自法国、乌克兰、刚果(金)、马来西亚、乍得的五位留学生参加了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文艺晚会直播及节目录制。在节目《燃烧的雪花》中,我校留学生参与了群体表演。在排练过程中,留学生积极配合央视的要求,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5月4日晚,五位留学生在五四晚会直播环节进行了才艺展示-冬奥诗朗诵,表达了对2022北京冬奥会的祝福与期待。

该节目于2021年5月4日在CCTV-1、CCTV-3、央视频、央视文艺和央视影音联合播出。

视频链接: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i0000099k8m&cid=ogy5xev5tjtqlil